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瑞士“公主”网球名将辛吉斯在日本语录彩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21:08 来源:

  新华网东京1月24日电(记者张华)第24届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开拍在即,主办方给了日本网球迷们一个惊喜:赛会二号种子、在日本深受喜爱的瑞士“公主”辛吉斯用日语录制了两段手机彩铃,“亲口”提醒您接电话或收邮件。

  据赛事主办单位东丽公司介绍,辛吉斯在两段彩铃中分别说:“我是玛蒂娜·辛吉斯,您收到了一封邮件”和“我是玛蒂娜·辛吉斯,有电话找您”。感兴趣者尽可在开赛前两天的指定时间段内免费下载。此外,日本名将杉山爱也录制了两段同样的彩铃。

  辛吉斯在日本人气很旺。1997年,年仅16岁的辛吉斯在第14届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上折桂,此后又三度问鼎,与达文波特一道成为在此项赛事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2006年赛事举办期间展开的一项调查显示,辛吉斯是日本观众最期待在2007年赛事上看到的选手。

  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始于1984年,目前是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的一级赛事,也是亚洲最大的女网国际比赛,总奖金134万美元。本届赛事正赛阶段的比赛将于30日开始,莎拉波娃、辛吉斯和杰缅季耶娃三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女网名将届时将现身东京国立竞技场。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也将参赛。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