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抽签揭晓:辛吉斯首轮恶战 李娜有望取佳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3日 08:50 来源:

  东方网消息:墨尔本1月12日消息,本年度国际网坛首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今天进行了抽签仪式,中国5朵金花有喜有忧,李娜形势不错,如果挑落萨芬娜和辛吉斯将再进大满贯赛女单八强。

  男单头两号种子瑞士选手费德勒和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分别进入上下半区,费德勒首轮将对阵德国选手帕乌,同在一个半区的还有去年的亚军、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状态正佳的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

  纳达尔首轮将遭遇美国选手肯德里克,俄罗斯名将萨芬则将对阵去年美网上终结了美国老将阿加西职业生涯的德国选手贝克尔。19号种子、本土选手休伊特签运不错,首轮对手来自资格赛。

  女单卫冕冠军法国选手毛瑞斯莫首轮将遭遇美国的佩里,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在上半区的第一个对手是法国人平。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将与俄罗斯选手巴迪娜开始首场较量,而瑞士名将辛吉斯签运很差,除了首轮就将对阵法国悍将德切外,她还有可能在1/4决赛中遭遇克里斯特尔斯。

  莎拉波娃所在的1/4区里比较险恶,第三轮有可能对阵美国老将绍内西,1/8决赛等候她的将是同胞兹沃娜列娃。中国选手彭帅签运不错,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之后将对阵8号种子、瑞士的施奈德。如果彭帅闯过这两关,很有可能杀入1/8决赛对阵近来势头很猛的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

  袁梦分在女单2/4区,首轮就将对阵美国库娃哈克莱罗德,如果过关,迎接她的将是17号种子、德国女将格罗恩菲尔德,估计凶多吉少。李娜也在这个区,首轮对手是曾经有过不俗战绩的俄罗斯选手鲍文娜,如果过关,有可能与9号种子萨芬娜争夺16强席位,之后等候她的有可能依次是辛吉斯和克里斯特尔斯。

  孙甜甜在3/4区,首轮与阿根廷选手杜尔科过招,之后将遭遇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郑洁进入4/4区,首轮对手是德国选手施鲁夫。如果郑洁能够闯过前两关,将迎来卫冕冠军毛瑞斯莫。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