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坛为爱痴狂的女人 莎娃经营事业辛吉斯订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5日 14:29 来源:

  上海青年报消息:这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季节,这是一个为情苦痛的季节。克里斯特尔斯和辛吉斯的手上多了一枚订婚戒指,达文波特的腹中多了一个宝宝,海宁的脸上多了一串幽怨的眼泪,19岁的莎拉波娃还有足够的时间游戏人生,27岁的毛瑞斯莫还在专注于增添大满贯的收藏。她们中的谁,能暂时摆脱情网束缚成为墨尔本最娇艳的女王?

  莎娃·假亦真时真亦假


  1月14日,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在墨尔本进行训练,备战澳网。1月15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在墨尔本拉开战幕。

  库尔尼科娃淡出网坛之后,莎拉波娃已经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库娃身边的男友足足有一个“加强连”,而19岁的莎娃则一直悉心维护着“玉女”形象,和她传出绯闻的男人有那么几个,但是至今没有公布过“官方”男友,小莎娃一心一意经营事业。

1/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