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热点风趣对话 小克更衣室“击败”辛吉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6:53 来源:

  新华网墨尔本1月18日电(记者葛华 唐迎)“我们差不多同时赢了比赛来到更衣间,辛吉斯看到我时笑着说‘该死的,你赢了,你比我先到这里!’”

  这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瑞士公主”辛吉斯在更衣室的对话。小克18日轻松获胜后,忍不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爆料”。

  18日小克和辛吉斯同打各自赛场的首场比赛,小克用了59分钟,以6:3和6:0击败了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辛吉斯则在第二轮用了68分钟,击败了俄罗斯选手库杰亚兹娃。

  小克很可能在第三轮对阵29号种子、乌克兰的邦德兰科,辛吉斯则将对阵一名亚洲选手、印度人米尔扎和日本人中村兰子之战的胜者。

  小克和辛吉斯是本届澳网最引人注目的球星,不仅因为她们实力超群,还因为她们都有各自的故事。小克已经宣布这是她的最后一个赛季,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职业网坛,因此人们在看她是否能在最后一届澳网一圆冠军梦。辛吉斯则在去年复出之后,排名稳步提升,这位视澳网为福地的瑞士人,是否能第四次在这里夺冠,也令人期待。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