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黑马出栏辛吉斯发挥最抢眼 澳网提前进入佳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5:36 来源:

  西安晚报(记者孙卫实习生张方)消息:大腕和黑马,这是澳网吸引眼球的主要元素。才刚刚打了三天,澳网就提前进入了佳境。昨天出场的辛吉斯、克里斯特尔斯等大腕们均轻松挺进32强。而瑞士人孟菲尔斯则扮演了黑马的角色,他把上届黑马巴格达蒂斯送回了老家。

  伤病?你看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像是有伤在身的样子吗?面对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克里斯特尔斯倒像个网球教练。在继首轮送给对手两个6∶0后,小克昨天又给森上亚希子送上了6∶0的大礼,不过在首盘,森上亚希子赢了三局,还算是保下了一点面子。

  另一位表现抢眼的名将是瑞士公主辛吉斯,这个三届澳网冠军得主看起来状态好极了。两个6∶2,辛吉斯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泽娃。此战仅用时68分钟,公主的热身效果基本达到了。

  最令人振奋的是孟菲尔斯。你也许没听过这个名字,但相信他的名号很快就将传遍世界网坛。因为,他在昨天以3∶1将上届亚军巴格达蒂斯灭了。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在去年将罗迪克、纳尔班迪安等好手淘汰,一路杀进决赛。这次新黑马将老黑马淘汰,颇有点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味道。

  “他打得无可挑剔,他的网球技术令人称奇!”巴格达蒂斯输得心服口服。从7∶6、6∶2、2∶6和6∶0的比分也可以看出来,这场比赛只是在首盘碰出了火花,其他三盘可谓波澜不惊。最后一盘6∶0,巴格达蒂斯肯定是崩溃了,他也许领教了后备的厉害吧。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