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克连续2年淘汰辛吉斯 与莎娃争夺决赛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7:22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澳网女单1/4决赛在赛一场,辛吉斯复出后连续第四次不敌克里斯特尔斯,三盘比分为3-6/6-4/6-3,晋级半决赛后小克的对手将是同样在今天上午获胜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

  在2006年复出以后,欣吉斯分别在去年的澳网、法网以及阿库拉精英赛上,三次倒在了克里斯特尔斯的面前,并且这三次都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失意,而今天两人同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

  辛吉斯今天开局依然不顺,她在自己首个发球局里就发出了2个双误,比利时人抓住机会获得了2-0的不错开局。然而之后的比赛却让人大跌眼镜,克里斯特尔斯在第三局30-0领先的情况下以一次网前正手下网开始了自己一连串的失常表现。面对辛吉斯多变的击球线路,小克逐渐迷失了自己的节奏,首盘多达23次非受迫性失误所造成的后果是辛吉斯赢得了第一盘最后7局中的6局,期间没有让克里斯特尔斯拿到1个破发点的瑞士公主令人意外地以6-3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

  第二盘调整能力超强的辛吉斯利用小克回球落网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小克轻松保发后,很明显在辛吉斯的发球局中加强了进攻,但也总在关键时刻出现些匪夷所思的无谓失误,辛吉斯艰难保发,2-1暂时领先。小克终于在第五局出现转机,利用大角度的调动对手导致辛吉斯回球被动,最终3-2率先在第二盘中打破僵局,轻松保发后,小克4-2领先,进入辛吉斯发球局。辛吉斯在握有三个局点的情况下被小克连得4分拿到破发点,双方几次战平后,辛吉斯功亏一篑再度被破发,2-5落后。

  小克浪费了几次盘点机会反而面临被破局面,关键时刻小克放小球落网导致发球局被破。辛吉斯艰难保下第九局后,局分仍以4-5落后。此后一局,小克很惊险地救回破发点,凭借一记反手斜线以6-4结束了第二盘的比赛。

  在第三盘前4局中互相取得一次破发以后,双方战成了2-2平,随后小克在第7局浪费了3个破发点后,终于在网前打出一记致胜球,取得破发,取得了4-3的领先。辛吉斯在进入决胜盘后明显体力下降,对于小克接下来的发球局没有造成什么威胁,而在最后自己的发球局中,却很快就被逼出了赛点。最后,辛吉斯跑到网前一记漂亮的大斜线,小克拍马赶到打出直线穿越。最终小克以6-3轻松获得决赛盘的胜利。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