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克不满自身状态 隔年再战辛吉斯连称有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6:27 来源:

辛吉斯

  华澳星空消息:北京时间1月22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四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以6-1、7-5击败了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克里斯特尔斯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瑞士公主”辛吉斯。

  克里斯特尔斯只用了79分钟就战胜了对手,第五次杀入了澳网的女单八强。“我打得有点松散,所以也给了汉图楚娃一些可乘之机,”克里斯特尔斯赛后说:“尤其是第二盘,她打得很冒险,极具侵略性,这对她得分起到了一定作用。我觉得虽然我在场上跑动、回球都比较及时,但很难说我什么时候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第一盘比赛克里斯特尔斯速战速决,仅用了27分钟就以6比1先声夺人。但是第二盘汉图楚娃发起了顽强的冲击,比分一度打成5比5平。尽管了克里斯特尔斯浪费了四个赛点,但她还是打得很不急不躁。最后,随着汉图楚娃一击反手回球出界,全场比赛以克里斯特尔斯的胜利而告终。


克里斯特尔斯庆祝胜利

  刚刚23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已经决定要在今年年底退役。今年澳网开赛以来,克里斯特尔斯取得了不失一盘的骄人战绩。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她要对阵好朋友辛吉斯。这又重演了去年澳网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幕,当时是克里斯特尔斯获胜了。

  “这很有趣,”克里斯特尔斯说:“明天的比赛肯定比去年那场要难打得多,她此前已经击败过我。要迎战一个状态正佳的对手,你必须全力以赴。”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