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辛吉斯有什么好怕?” 李娜反驳“恐辛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07:58 来源:

  新华网墨尔本1月21日电(记者葛华 唐迎)“有什么好怕的?”李娜21日在晋级十六强后反驳了“恐辛论”。

  澳网女单第三轮,李娜在以两个6:2轻松击败9号种子萨芬娜后,下一轮对手将是澳网三届女单冠军辛吉斯。赛后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李娜,和辛吉斯对阵时会不会感到有些胆怯。

  李娜反问:“有什么好怕的?”

  李娜否认自己害怕的同时,称自己感觉很“兴奋”。她说:“我以前没有跟辛吉斯交过手。但是与这样档次的对手交锋,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和机遇。辛吉斯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选手,我希望能够在比赛中从她身上学到一些东西,但跟她打球我并不感觉怯场。”

  在谈到击败萨芬娜那场比赛时,李娜说:“她今天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自己打得挺好的,感觉底线发挥最出色,另外利用风向也利用得比较好。”

  李娜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谈到丈夫兼教练姜山,说姜山在精神上给了她很大支持,她感觉因为他,“精神上得到了放松”。姜山因为没及时办到签证,未能随她一起来到墨尔本,但是他和李娜这些天来每天保持电话和短信交流。

  去年的温网赛,李娜成为第一个进入大满贯女单八强的中国选手,可惜在八强赛中没能闯过克里斯特尔斯一关。如果李娜能再过辛吉斯这关,很有可能将在澳网四分之一决赛再遇小克。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