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辛吉斯、小克爱“较劲儿”赛场不忘制造噱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4:28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在国际女子网坛,27岁的瑞士好手辛吉斯和24岁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算得上是一对儿好友。在澳网赛场上,她俩也忘不了制造些噱头,既放松自己,也给媒体提供了谈资。

  日前,小克在女单第2轮比赛中只用了59分钟就击败对手,随后她返回更衣室休息。一会儿,辛吉斯也结束比赛来到更衣室,她看到早来一步的小克,笑着说:“哦,天啊!你比我先到这儿,你赢了!”原来,两人赛前打赌:谁以最快的速度击败对手谁就赢。小克“安慰”辛吉斯说:“没关系,下次你再赢回来。”但这样的机会在本届比赛中不会再出现了,辛吉斯和小克将在今天的1/4决赛中相遇,总有一人会被淘汰出局。

  细心的人会发现,辛吉斯和小克的左手上都带着明晃晃的订婚钻戒,后者的婚期初步定在7月。对此,辛吉斯又“报怨”说:“你居然比我先结婚。”小克的未婚夫阿普德洛奇特高大帅气,曾是一名电气学教师,他还在小克家乡举行的一次男子选美大赛中获得“完美先生”称号。辛吉斯的未婚夫是捷克网球选手斯捷潘内克,两人算得上同乡,因为辛吉斯生于捷克,自幼随母亲移民去了瑞士。

  小克打算在年底退役,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上,而去年结束3年退役生活重返赛场的辛吉斯则打赌说:“你不到3年就会重新回到球场的,你不会比我更耐得住寂寞。”小克回应道:“我非常慎重地做了这个决定,应该不会再回来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