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瑞士公主”辛吉斯称李娜已步入一流选手行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07:56 来源:

辛吉斯

李娜

  新华网墨尔本1月22日电(记者葛华 唐迎)尽管李娜21日在澳网公开赛女单第四轮比赛中输给了“瑞士公主”辛吉斯,但她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辛吉斯赛后称,李娜已步入一流选手行列。

  辛吉斯认为,李娜在经历过去成功的一个赛季后,精神上变得更为强大。她在赛后说:“上个赛季李娜打得很出色,……在温布尔登公开赛进入八强。我觉得她开始越来越相信自己了。许多时候,你相信自己是一流选手,是网坛精英,这种信念就会在关键时刻起到作用。”

  辛吉斯说,这场艰苦的比赛让她感到李娜已迈入一流选手的行列。

  她还说:“今天这场比赛很有代表性,李娜表现得很稳定、很强悍。我很高兴最终可以击败她。……她和我前几轮的对手不同,她们在关键时刻会出现更多失误,但她似乎不是。这也是为什么她能来到第四轮,为什么她能击败萨芬娜。”

  在辛吉斯眼中,李娜是典型的亚洲球员,但是她比一般的亚洲球员更强壮。她说:“李娜一上来就给了我很大压力。可能谁都知道了,李娜第一盘一发成功率几乎是100%。我几乎就没什么机会。后来我就告诉自己,看她能不能一直这样打下去,但我必须坚持住,一定要挺下去,赢下最后一分,才是最关键的!”

  击败李娜之后,辛吉斯将和比利时的小克争夺半决赛的席位。李娜尽管未能杀入女单八强,但是进入澳网第四轮,已是中国选手在澳网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