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海鸣发布会兴奋不已 英主帅祝中国取得好成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12 来源:

  TOM体育记者朱云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广州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中国队首轮迎战最弱的对手英格兰队,结果中国队凭借上半场4分钟颖的远射中第和44分钟韩端的头球得分,轻松以2-0的比分战胜四国赛首个对手英格兰队,力取开门红。赛后中国女足代理主帅王海鸣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对球员们本场的表现非常满意。英格兰女足主教练表示通过本场比赛学到了很多,球员发挥不佳是受客观因素的影响。

  发布会现场王海鸣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感谢大家的热情,来观看我们的比赛,我对这场比赛非常满意。我们在准备会上的要求在这场比赛中队员都执行了出来。快传、快接、队员一对一的拼抢和空中优势不如英格兰队优势那么明显。说明我们从昆明下山以后还需要继续找差距,继续寻找规律。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是正常发挥。”

  英格兰女足主教练对中国队取得胜利表示祝福,称“中国队不管是技战术还是传接球都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球员在场上表现得非常突出。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由于某种原因我们的队员发挥得并不是很好,最后再预祝中国队取得好的成绩。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