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放弃教练席 王海鸣:球员没有让我失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8:11 来源: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广州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中国队首轮迎战最弱的对手英格兰队,结果中国队凭借上半场4分钟颖的远射中第和44分钟韩端的头球得分,轻松以2-0的比分战胜四国赛首个对手英格兰队,力取开门红。赛后采访中王海鸣表示希望马良行教练回来后将完整的球队交给他,并且详细解释了克劳琛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的原因。

  四国赛中国队取得开门红,代理主教练带王海鸣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透露出强烈的自信,并有意强调今后还是会将球队交还给马良行,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表示“我有能力接好队伍,不让这支队伍受到损失,不走下坡路。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平静,可以让我们的队伍一直向上走。等到将这支队伍交给马指导的时候,希望马指导回来以后,我可以把一支完整的、不受损失的球队交给马指导。”

  当记者问到女足顾问克劳琛在整场比赛中坐在看台上而没有坐在教练席的原因时,王海鸣解释:“在赛前我和克劳琛就已经商量好了,克劳琛认为在看台上的视线会更加开阔。另外就是克劳琛对目前的这支球队还不是很熟悉,坐在看台上看,看起来可能更加直观一些。”

  在本场比赛王海鸣对首发阵容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几名国青小将罕见的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在发布会上表示“任希望任丽萍尽快归队,中国队需要有着丰富经验的老队员。”对于为何启用周高萍时,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表示:“周高萍是一个有潜力的球员,需要通过这样的比赛来锻炼,在整场比赛中他的表现没有让我失望。”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