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海鸣确定主力阵容 两位置薄弱毕妍恐落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4:19 来源:

    广州日报消息:2007年女足四国赛将于明天开赛,虽然中国女足的20人参赛名单还没有对外公布,但从中国女足的赛前训练来看,代理主教练王海鸣已经找到了他理想中的主力阵容。

    昨天13时30分,中国女足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球场上进行训练。在分组对抗中,穿黄背心的主力组与此前中美内部教学赛时的先发阵容几乎没有差别,她们分别是:门将张艳茹,后卫周高萍、浦玮、李洁和翁新芝,前卫张颖、施萌雨、岳敏和曲飞飞,前锋韩端和刘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海鸣说,“这就是我们队的主力。”

    除了主力阵容外,中国女足的几名主要替补球员名单也浮出水面。王海鸣在训练中先后对主力组进行了3次调整,分别是右后卫刘华娜替下翁新芝,张彤替换岳敏的后腰位置,马晓旭换下韩端打中锋。在王海鸣看来,这3个位置略显不稳,而其中的右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的薄弱缘于主力的受伤。亚运会期间的主力右后卫刘亚莉在昆明集训时韧带受伤,而在与广州男子青年队的首场热身赛中还是主力后腰的毕妍在那场比赛中拉伤了大腿,两人很可能无缘四国赛,教练组不得不试验新人。

    比起翁新芝来,岳敏在主力阵容的位置很不稳固,她与张彤各有千秋,谁将在四国赛上成为主力目前还不明确。至于中国女足目前的“招牌”球星马晓旭,由于她目前的状态始终没能恢复到教练组要求的水平,在即将开始的女足四国赛上恐怕也只能担任替补,马晓旭在国青队时的队友刘卅有望取代她的主力位置。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