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临时主教练王海鸣表态:向克劳琛学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

  燕赵都市报消息(记者 寇国莹):这是王海鸣在公开宣布担任临时主教练后第一场带队比赛,声称要还给马良行一支“更有激情的球队”的王海鸣却在首场亮相中收获了一场失败。赛后,王海鸣评价说踢得要比想像中要好,许多方面还需要向克劳琛学习。

  “队员们体现在场上的能力比我想像得要好,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采用了主力阵容,不管是整体的攻防和快传快接,快速思维上队员们做得都比较好,在场上也体现出了我们的优势,应该说上半场完成得还比较出色。下半场我们换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上场,主要是希望能够让每个队员都获得出场的机会,让教练组通过这次比赛机会来观察和考察我们的队员,比分是次要的,总体感觉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还不错”,尽管女足在场上并没有多少得分机会,也没有打出多少默契配合,但王海鸣还是将赞美之辞送给了队员们。

  观看了一场比赛的克劳琛还无法对女足作出完整的评价,但在以后的日子里,克劳琛将会更深入地融入到女足当中,如何同克劳琛进行沟通合作也成了摆在女足教练组当前的问题,王海鸣表示:“我们教练组会在一些方面借鉴克劳琛先生在这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不管是后卫线,包括进攻防守和综合方面的优势,毕竟他现在是球队的技术顾问,我们在这方面会有很多的交流。”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