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足热身赛0比1不敌美国 王海鸣满意球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1:05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今天抵达广州后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国女足的对手由广东青年队换成美国队,但和首战一样,均以失败告终,美国队凭借下半场的一个进球获胜。

  中国女足与广东青年队的首场热身赛以1比4告负。为进一步寻找比赛感觉及打探对手底细,中国队与美国队今天进行了一场封闭热身赛。

  临时主帅王海鸣上下半场各派一套阵容,美国队阵容则相对稳定,只下半场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为在四国赛前迷惑对手,本场所有队员球衣都没号码,美国队工作人员还禁止外场记者拍照。

  上半场双方都以试探为主,中国女足没有一次像样的射门。下半场,王海鸣一口气换下9名队员,仅守门员张艳茹和左后卫周高萍留场,由大部分替补队员组成的第二套阵容,实力明显下降,美国队在第51分钟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赛后王海鸣表示,这场比赛打得比想像中的好,为确定四国赛主力阵容以及主力球员的替补提供了参考。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