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海鸣:延续马指导思路 大胆启用“新面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5日 19:05 来源:

王海鸣

  新华网广州1月25日电(记者黄杰 贾文军)2007年女足四国邀请赛开赛在即,接替因病回家休养的主教练马良行职务的助理教练王海鸣在25日举办的四国主教练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继续沿用马指导的战术思路,但比赛中很有可能会启用“新面孔”。

  王海鸣表示:“此次四国邀请赛,中国队的目的就是为了备战九月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和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世青赛上中国队涌现出了一批年轻球员,她们体力好但足球意识还有待提高。因此这一次的比赛中会出现大量的新面孔。但总体的战术思想将依然延续马指导以前的战术理念。”

  “近期全队训练状态都很不错,如果这样下去,中国队就有希望。”他补充说。

  针对中国队本次比赛的首个对手英格兰队,王海鸣介绍说他曾经率领国家队和对手有过两次交锋,一次是热身赛1:0小胜对手,正式比赛则是在全场0:0战平后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了对手。他说:“英格兰队近两年进步很快,在去年也顺利地晋级今年的世界杯比赛。针对她们采用的442阵形,我们将制订对策。”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