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发言摘登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6年06月01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惠普中国区总裁毛渝南:

  建立云平台 助力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发言摘登

  去年底,惠普公司正式拆分为两个世界五百强公司,其中HPE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T新形态和业务新形态的领导者,通过强大、敏捷、创新性的云计算、大数据、安全等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企业应对转型的挑战,实现创新与突破。

  一年多来,HPE公司在贵阳建立了基于HPE云平台的人口健康信息云,这是到目前为止全国唯一一个以全市为单位、把健康档案和电子病例整合在一起的云平台。该平台服务于470万人口、1000多家医院机构。

  我们在贵州建立了行业领先的HPE云平台,可以承载数以千计的应用,支持医疗云、农业云、媒体云、教育云等大数据,帮助贵阳成为全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先锋。

  在大数据方面,基于HPE贵阳人口健康信息云的医疗大数据平台,为贵州、贵阳数据应用、开发奠定了基础,是贵州、贵阳医疗改革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新兴产业方面,我们在贵州建立了全球服务外包中心,帮助贵州发展外包服务产业。此外,我们招收的员工85%以上都是贵州本地人,解决了就业,有助于脱贫。

  我们看好中国市场,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利用我们的国际视野和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及服务能力,与合作伙伴携手向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