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发言摘登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6年06月01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戴尔公司全球总裁迈克尔·戴尔:

  期待加强合作 共同走向成功

纪秉盟 

  今天,我们的处理能力正以每年10倍速度在增长,未来15年我们的技术将会比现在强大1000倍。今天解破一个人类基因组大概需要26个小时,到2031年只需要94秒,成本不到1美元。

  未来,每一个新生儿在医院都将拥有一套完整的DNA电子数据以及贯穿其一身的个性化医疗,一半以上的汽车将会是无人驾驶的,而且还会有数十万我们意想不到的发明出现。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业态布局从单独的物联网、能源、电力、汽车、家庭自动化、工厂、机器照明等发展到了万物互联,包括在食品农业、医疗设备、服装、列车、零件等方面都有体现。世界进入一个完全互联互通的状态,我们的挑战和机遇都将是全球性的。

  作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致力于创新和创业,这对中国、对全世界来说都有重要意义。中国是戴尔在美国之外最大的市场,我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我们承诺,将加大投资,通过戴尔中国的商业生态体系维持一百万个就业岗位,进一步融入中国IT生态系统。并加大研发投入,壮大中国市场。

  当前,戴尔积极加强与贵阳市政府和当地伙伴的合作,致力发展云服务平台,并将继续与相关单位共同发展技术,以“可信赖伙伴”的状态,共同开辟一条成功的道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