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发言摘登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6年06月01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全球首席执行官帕特瓦尔丹:

  愿与中国全面合作 帮助培训更多人才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发言摘登

  大数据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我们要妥善应用大数据,更好地挖掘大数据上游和下游的价值,充分发挥它的潜力。

  中国一直在发展服务业和电商产业,制造业正在迅速实现现代化,这些产业已经比较成熟。如今,中国把发展大数据和互联网产业作为经济发展新引擎,令人期待。

  中国致力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大数据可以起到重要作用。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大数据产业发展之中,更需要创新者加强创新、企业开发产品与服务、决策者作出正确决策。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拥抱新时代,在这个新时代中人们需要的技能与过去截然不同,他们需要一系列核心技术、核心技能才能适应这个新的时代。在这个发展过程中,应该把传统的产业以及制造技术和新技术融合起来,推陈出新,以新的思维推动发展转型。

  随着中国现代化飞速发展,中国也应当在数字新时代发展之中成为弄潮儿,而中国现在已经拥有很好的基础。在印度我们也高度重视数字时代的发展,我们的学院也一直与中国政府、企业、大学加强合作,帮助中国培训IT方面的人才。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愿意成为中国政府、企业、大学的终身合作伙伴,帮助培训更多的人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