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发言摘登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6年06月01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战略引领创新风潮 大数据开启智能时代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发言摘登

  5月25日至29日,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召开。国内外大数据领域知名企业和人士齐聚贵阳,展示大数据产业发展成果,共同探讨大数据领域未来趋势,为世界带来了一场大数据“盛宴”。中国首个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首个全域公共WiFi的城市、首个块数据聚集的公共平台、首个数据公开示范城市……一系列大数据领域首创之举从数博会起航。与会人士认为,数博会将中国“互联网+”行动计划落到实处,推动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与其他产业融合,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国内市场,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健康发展。

  高通公司全球总裁德里克·阿博利:

  中国正成为高通越来越重要的市场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发言摘登

  过去几年,我在中国待了很长时间,中国成为高通越来越重要的市场。我们在中国、在贵州有很多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功。

  现在,中国在全球互联网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高通公司也与中国公司充分合作,希望能够帮助中国进一步发展数字经济。

  实际上,现在中国每天的数据产生的量是非常巨大的。随着中国产业的发展,这个数据量也会越来越大。在数据迅速发展过程中,高通也积极参与了中国数据企业的发展,现在通过云、通过数据中心进行的数据交流量也越来越大。

  高通公司致力于发展灵活的、高效的客户服务,我们在中国许多地方建设了数据中心。去年秋天,高通与贵州共同宣布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这家合资公司向中国的客户们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可以在贵州投资兴业,我们希望这个合资公司可以生产中国最优秀的产品,也可以进一步推动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个合资企业加速大数据中心的发展,加快数据产业链和生态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