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俱乐部董事并未举行 国安换帅目前仍无进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08:11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郭梁)沈祥福提出辞职已经有几天时间了,关于国安换帅一事也传出多种说法,然而沈祥福自己在做些什么?昨天,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一心忙着做好这个赛季的总结。而与此同时,传说中昨天要召开的国安俱乐部董事会并未举行,也就是说国安换帅的工作并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
 在昨天接受电话采访时,沈祥福一再用平静的语气感谢一个多赛季以来所有与之相关的人:“感谢这么长时间关心我的球迷,也感谢俱乐部,感谢球员们,还要感谢罗宁副董事长长期以来对我的信任。”沈祥福接着说:“现在我自己的工作就是认真做好这个赛季的总结工作,至于其他的事情,还是等待俱乐部的安排吧。”
 与此同时,之前有消息称在昨天要召开的国安俱乐部董事会,并没有如期召开,按照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的说法:“可能很多事情,像选帅的具体方案,下赛季引进内、外援的方案还没有做好准备,毕竟召开董事会是需要讨论、通过一些内容的,可内容要是没有确定,那董事会自然不会召开。”此举也就证明了国安目前在沈祥福突然离职之后的善后问题上,尚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