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祥福离开国安已成定局 俱乐部考虑选帅问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08:43 来源:

  信报讯(记者郭梁)沈祥福到底会不会离开国安队主帅的位置,从他刚刚递交辞呈时的俱乐部全力挽留,到如今这个问题扑朔迷离,这也不过三天的时间。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如今沈祥福去意已决,俱乐部下阶段将重点考虑选帅及队伍重建的问题。

  上周末,当沈祥福向国安俱乐部提出辞职的时候,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还曾经表示,将会在周三(也就是今天)召开俱乐部董事会,来讨论一些俱乐部的问题,其中的一个重点就是全力挽留沈祥福。但昨天,国安副董事长罗宁已经表示,不会召开这个董事会,而李小明也说,董事会将向后推迟。也就是说,是否挽留沈祥福,该如何挽留沈祥福,这些都无法在今天得出答案。

  对此,国安副董事长罗宁昨天非常干脆地说:“我已经挽留过他,但沈祥福确实是因为个人的原因决定离开主教练的位置。”而俱乐部一位官员也向记者透露:“沈指确实已经去意已决,现在说挽留其实也就是走走过场而已了。”

  如此看来,沈祥福离开帅位已经是基本上成了定局,那么国安俱乐部下一步将怎么走?据悉,国安俱乐部高层目前正在就选帅问题进行初步评议,尤其是选择何种风格的主教练,选洋帅还是选本土教练这些问题还在讨论中。而一旦有了一个初步的计划,国安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做最后的定夺,并制定出下赛季开始前关于选帅、球员转会等一系列的举措。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