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倾向前南教练 前巴林主帅候选 范哈亦在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9:59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陈赢)消息:昨天,国安董事会并未如期召开,由于沈祥福辞职一事已成定局,国安物色新任主教练位置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据了解,国安在外教方面选择倾向于前南斯拉夫教练,不过荷兰国家队前执行教练范哈内亨也是不错人选。而本土教练则将朱广沪列入候选名单,也不排除金志扬要杀回马一枪。

  前南教练在中国取得了普遍成功,无论是昔日国安聘请的彼德还是山东的图拔、大连的科萨都取得了成绩,人所共识。起初,在国安遴选外教名单中,来自西班牙、德国的教练都在视野范围内。然而,考虑到西班牙、德国教练如果使用的话,主教练必将倾向于起用本国人马,其使用费用将会是一笔不菲的支出。相对于西欧教练人马,前南教练员、球员性价比更高,更适合目前的中超联赛。

  目前,国安对曾在亚洲杯执教过巴林队的尤里西奇和新加坡队主教练阿维拉莫维奇流露出浓厚兴趣。前者率领足球小国在亚洲杯取得了第四的成绩,巴林队展现出快速、多变的进攻打法与北京足球风格接近。阿维拉莫维奇带领新加坡队在与中国队比赛中的智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据了解前者的年薪25万美元,而后者为30万美元,相对较低。另外,荷兰人范哈内亨也在国安考虑范围之内,可他的年薪要在60万美元。

  此外,沈祥福离开主教练位置后,一系列人事变动渐渐开始。高雷雷已经选择离开国安,他昨天已将行李搬出国安俱乐部。而外援穆萨和租借中的杨君转会续约都悬而未决。J080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