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与国安缘分已到尽头 铁卫穆萨昨日离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08:57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朱煜明)昨天,国安队外援穆萨离开北京回国,临行前穆萨表达了希望继续留在国安踢球的愿望,不过由于沈祥福的辞职,穆萨并没有得到续约的合同。

  临行前,穆萨表达了对国安和沈祥福的感激之情。今年年初,穆萨在中超即将开始前才签约国安,转会费为25万美元。本赛季,穆萨的表现相当出色,尽管也暴露了位置感和转身速度慢的缺陷,但他的到来还是给国安后防增加了高度和硬度。在与厦门蓝狮的收尾战时,穆萨的经纪人已找到国安商谈续约问题。当时俱乐部的答复是,综合沈祥福的态度以及11人国际引援情况再定。不过随着沈祥福的突然辞职,穆萨留下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另外根据惯例,穆萨第二年续约的价格将提高20%,两个因素加起来穆萨和国安的缘分走到了尽头。

  在临行前,穆萨还是对国安依依不舍,“我在这里很愉快,特别是和徐云龙的配合越发默契,我已经适应了中超的节奏,希望明年有可能继续留在中国踢球。”穆萨的乌拉圭经纪人对于这位南美球员的前途并不担心,有了穆萨去年的良好表现,已经有国内俱乐部开始接洽穆萨。显然,这位第一个在国安学会使筷子的外援依然不会离开中国足球。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