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后卫穆萨离京回国前称 中超有身体没技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4日 08:23 来源:

  新京报(记者张磊)消息:北京国安队外援、主力中后卫穆萨征战一年后,即将在本月5日回国。由于合同到今年12月31日终止,因此穆萨下赛季的命运还不确定。昨天,在即将离开北京返回阿根廷时,他接受了本报的独家专访。

  新京报:在北京国安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感觉如何?

  穆萨:很开心。

  新京报:哪名队员给你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刻?

  穆萨:徐云龙,在欧洲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有位置。

  新京报:可以对比一下中国和韩国球员的区别吗?

  穆萨:中国球员身体很好。但在技术和战术素养方面,显然韩国球员更好一些。我想这主要是训练方法的问题,比如在阿根廷,小孩一般都只接触技术和战术训练,身体要等到长大以后才练。而且训练讲究质量,这样不会使运动员产生疲惫感。

  新京报:是什么原因使你没有去高水平俱乐部踢球呢?

  穆萨:这里面有一个运气问题,在阿根廷踢球好的运动员太多了,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经纪人是很难进入豪门球队的。

  新京报:你认为自己在足球方面是否算运气好呢?

  穆萨:我认为是这样,以前很开心,现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以后也将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生活。

  新京报:下赛季还会在北京吗?

  穆萨:我希望是这样。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