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明日宣布人事变动 沈祥福:未来没做打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15:14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陈赢):明天上午,国安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并公布教练组人事变动,沈祥福辞职,已成定局。对于自己未来的安排,沈祥福表示,现在还没有具体打算。

  在电话中,沈祥福对记者说:“今年联赛一结束,从厦门回到北京,我就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第一,我的辞职原因是两年来执教的压力,让自己身心憔悴,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确实想休息调整。第二,现在提出辞职,给俱乐部明年队伍建设留出了充分时间,有利于俱乐部领导安排。这是一名主教练对俱乐部负责任的态度。第三,至于我调整时间的长短,也许是一年,也许不到,我现在还没有确定。第四,我现在的工作是做好国安本赛季的总结工作,把主教练一年的工作做好交接,给俱乐部和未来的继任者一个好的环境。第五,我对于自己下一步的安排还没有具体打算,目前主要考虑的是完成手头工作。”此前,国安俱乐部高层领导罗宁已经与沈祥福进行了沟通,罗宁说:“沈祥福感觉身心疲惫,工作压力太大,我们没有理由不让他休息。沈祥福现在下来休息,既不是因为个人矛盾,也不是受聘于其他球队。只是从主教练的位置下来,换个轻松的工作,我完全理解。”

  据了解,沈祥福辞职后,国安俱乐部加紧了寻找主教练的步伐,球队11月底将重新集中。未来国安队的主教练人选更倾向于外教,俱乐部也正在通过皇马合作等多种渠道,积极物色人选。至于朱广沪是否会来到国安,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他与国家队的合同还未结束,能否来到国安还不确定。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