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报道

    中宣部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研讨会

    中宣部24日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研讨会,总结交流成功做法和经验,共同研讨《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做好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提供的有益借鉴。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引发强烈社会反响

    广大观众表示,通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念和为民情怀,也切身体会到改革给自己带来的满满获得感。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 解说词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架起了民生领域改革的四梁八柱,逐步支撑起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他们身上发生着怎样的故事?敬请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获得感》。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九集 《党的自我革新》 解说词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上率下,全党共同行动,狠抓八项规定落实,坚决纠正四风!巡视利剑出鞘,派驻全覆盖,凡提必核,整饬三地贿选!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扣接着一扣拧!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一体推进,整体提升。本集反映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伟大进程。本集有首次公布的落马腐败分子的画面,有对党的自我革新决心与能力的深刻剖析,也有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生动采访。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六集 《守住绿水青山》 解说词

    本集聚焦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兴则文明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论述出发,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五集 《延续中华文脉》 解说词

    流淌过五千年历史长河,中华文明屹立世界潮头。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厚的文化自信,为新时期的文化改革指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高擎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为我们的人民昭示更加美好的前景,为我们的民族描绘更加光明的未来。”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讲好中国故事。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四集 《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解说词

    公平正义行进在改革路上,也行进在我们每一个人身边。“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党的十八大以来,司法体制改革蹄疾步稳、成效显著。本集聚焦司法体制改革,讲述了司法责任制改革如何改变“审者不判、判者不审”的顽疾,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如何为老百姓更好地守护公正,司法便民利民改革如何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三集 《人民民主新境界》 解说词

    2013年11月,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吹响。“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这一目标,它也向全世界传递着中国共产党推动完善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信心与决心。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人民民主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解说词

    本集聚焦经济体制改革,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新常态”这一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贯穿全集,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人民,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回答对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始终扣住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这一核心,大力转变发展方式,奋力突破结构之困的伟大实践。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解说词

    该集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节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四分钟速览《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 解说词

    流淌过五千年历史长河,中华文明屹立世界潮头。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厚的文化自信,为新时期的文化改革指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高擎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为我们的人民昭示更加美好的前景,为我们的民族描绘更加光明的未来。”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讲好中国故事。

    正在播出:《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

    ​巡视利剑出鞘,派驻全覆盖,凡提必核,整饬三地贿选!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扣接着一扣拧!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一体推进,整体提升。敬请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

      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精华版
        宣传片
        反响解读
        图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