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社会反响强烈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20日 2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正在我台播出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一经推出,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将改革进行到底》通过展现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和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改、为谁该、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

  连日来,改革已经成为网络搜索热词。从17日节目开播,《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新闻移动网、央视新闻两微一端平台和矩阵号播放阅读总量已超过6千万。

  网友“感恩”留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改革点赞!”

  网友“本立堂夜话”说:“人民需要改革,改革为了人民,改革在人民心中,将改革进行到底!为改革点赞!”

  网友“新儿”留言:“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播出这部气势恢宏的专题片,权威、全景式地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三年多来的成效,大家备受鼓舞!看得感慨万千、热血澎湃,进一步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樊帆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