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体操队“学红军”代替“庆功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8:11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刘晓星):原本以为体操队这次载誉归来一定会有盛大的庆祝仪式,没想到昨天下午,中国体操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却来到了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年展览,用爱国主义教育代替了庆功会。

  黄玉斌说:“现在还不到庆祝的时候,要到2008年奥运会我们取得好成绩,那时再庆祝。”高健则透露:“我们不开庆功会,回去马上出两期墙报:一期是全国各地方体育局、体操协会发来的贺电;一期是把雅典奥运会失利媒体批评体操队的报道贴出来,前者一周之后就取下来,而后者将一直挂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以此激励队伍。”

  总教练黄玉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做竞技体育工作,一次次参加比赛就和长征一步一步取得胜利的道理是一样的,而2008年奥运会才是我们长征路上重要的一战。”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