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欢迎盛况近年来很少见到-中国体操队昨凯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10:44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中午,在丹麦世锦赛扬威的中国体操代表团载誉凯旋。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媒体,以及滕海滨、范晔等留守的国家队队员们和众多的体操迷们前往首都机场迎接为祖国赢得了巨大荣誉的体操健儿。

  中国体操代表团分乘两个航班从哥本哈根和法兰克福返回,在首都机场会合后于13时30分左右共同走出了候机大厅。随着前往迎接的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和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手拉着手从出口走出,守候多时的数十名记者蜂拥而上,用一片闪光灯和掌声迎接凯旋的体操队,一时间机场候机厅陷入了一片混乱,到处是鲜花、摄像机和话筒。体操队的领导、教练及杨威、程菲等队员们笑容满面地应对着前来迎接的亲友和媒体,近乎疯狂的迎接场面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代表团成员们才乘上体育总局的专车离去。不少记者感慨,这样的欢迎盛况近来在体育界很少能够看到。在本届体操世锦赛上,中国队夺得了包括男女团体等全部14枚金牌中的8枚,在奖牌榜上傲视群雄,也打破了2003年在美国世锦赛上创造的5枚金牌的最佳战绩,创造了新的历史。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