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操世锦赛 中国队狂揽8金 美日俄颗粒无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2日 17:58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北京21日昨晚,2006体操世锦赛在丹麦奥尔胡斯落下帷幕。在昨天进行的最后五个单项赛事中,除了我国选手杨威和程菲分别夺得双杠和自由体操冠军外,乌克兰、罗马尼亚和澳大利亚也各获一枚金牌。这样在所有14枚金牌中,中国狂揽其中的8枚,罗马尼亚依靠德拉古勒斯库获得两块金牌,英国、乌克兰、澳大利亚和意大利各取一块,而传统体操强国俄罗斯和美国队以及日本队都是零金牌进账。

  在昨天的男子跳马决赛中,罗马尼亚的德拉古勒斯库两套动作的难度系数都为7.0,裁判给出的最后得分为16.487分,夺冠毫无争议。白俄罗斯的卡斯皮亚洛维奇、德国的汉布依琛分列二、三位。

  女子平衡木比赛中,第五个出场的乌克兰选手克拉什尼安斯卡整套动作完成质量很高,经过近10分钟的裁判商议,打分最后定格在15.775分。她也凭借这套动作获得了平衡木冠军。罗马尼亚的伊兹巴萨与加拿大的希布斯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男子单杠项目上,澳大利亚体操队继续展示其强大实力。里佐在预选赛里排名第一,决赛中他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叹,最后他以16.125分当之无愧地获得了单杠冠军。上届冠军佩甘获得亚军,他的成绩为15.900分,季军马拉斯成绩为15.800分。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