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6将入选国奥30人名单 明年1月组织集训/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3日 08:14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30人集训大名单,球队将于2007年1月3日至2月23日组织集训,而球员报到时间是2007年1月3日。

在这份名单当中参加亚运会的18人只有11人入选,除了郑智和孙祥是超龄球员以外,崔鹏因为队内处分被球队开除,关震和王永珀因为状态不佳落选,而蒿俊闵、谭望嵩则因为伤病无缘本次集训。

山东鲁能依然成为了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共有6人入选,其中小将王晓龙最值得关注。同时杜伊钦点的7名前锋将会进行最激烈的竞争。(林放)

附具体人员名单:

领队:李晓光

主教练:杜伊科维奇

助理教练:贾秀全、宿茂臻、区楚良、托米奇、米西奇

队员:(守门员)王大雷、杨程、曾诚、张鹭;(后卫)冯潇霆、赵铭、万厚良、戴琳、刘宇、张可、郑涛、苑维玮、吕建军、白磊;(前卫)赵旭日、陈涛、李微、王洪亮、于海、沈龙元、代钦华、王晓龙、周海滨;(前锋)朱挺、郜林、吕征、姜宁、姜晨、杨旭、肖智



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