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金贵赴欧选外援 申花恼火剑卿在国奥受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7日 18:43 来源:

    人民网-体育在线消息:昨天中午12时,申花主帅吴金贵登上了前往法国巴黎的航班。接下来的5天时间,吴金贵将奔波于法国和葡萄牙之间,挑选新赛季的外援。不过,临走时的吴金贵还牵挂着另一名弟子的伤情,毛剑卿因为在国奥集训时右脚脚踝韧带撕裂,将至少休息一个月左右。

    从12月5日吴金贵确认继续担任申花主帅,到昨天前往欧洲选外援,10天的时间对于吴金贵而言确实仓促了些。不过,对于这次欧洲之行,吴金贵坦言实在不能再拖下去了。“时间上确实比较紧,去看的都是对方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很多情况还不是很清楚,只能到那边以后再说。”

    按照计划,吴金贵此行的第一站是法国,在观看两场法甲联赛后,下周将前往葡萄牙,再看两场葡超比赛。目前申花外援位置基本锁定为两个中场,一个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吴金贵中意的球员中,还有一名来自南美的国脚参加过德国世界杯,能力相当出色。而考虑到资金问题,新赛季申花的外援人数基本仍将维持在3人。

    在吴金贵赴欧后的几个小时,参加最新一期国奥海选的6名申花球员也返回上海。其中,毛剑卿是拖着一条受伤的右腿回来的。由于在国奥训练中用力过猛,毛剑卿原本就有伤的右脚再度遭受重伤,韧带撕裂。对于毛剑卿的这次受伤,申花方面颇为恼火,“去国奥前我们都没敢让他训练,就是因为怕受伤,结果到了国奥一定要他打比赛,这样的做法太不负责任了。”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