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敲定35人集训名单 30人将随杜伊海外拉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09:05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经过长达两天的讨论,中国足协和国奥队教练组基本确定了经过清远海选之后的最新国奥35人集训名单。在这份35人的名单中,有30人将跟随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前往法国和英国进行海外拉练,而另外5人则为替补球员。此外,35人当中包括12名参加了多哈亚运会的球员。

    前两天的广东清远国奥海选,让杜伊多少对中国该年龄段的球员有了一定的了解,其中不少球员的表现令杜伊非常满意,因此原本准备通过海选吸收18名左右新人入队的他,最终将名额调高到了23人。上海申花队的毛剑卿一直都是杜伊心目中国奥队前锋线的最佳人选,但因为伤病原因,毛剑卿没能跟随国奥队出战多哈亚运会,而勉力参加清远海选的他,又在海选过程中受到重伤,他的脚面韧带目前有断裂的可能性存在。即使这样,杜伊仍然把毛剑卿列在了35人名单之中,不过按照毛剑卿的伤情,他肯定不能跟随国奥队前往欧洲进行海外拉练。

    由于这份35人名单过于敏感,所以在杜伊离开中国后,国奥队中方教练组对这份名单进行了高度保密。记者经过多方了解,除了那些参加了上个月广州集训的球员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入选了这份名单外,山东队吕征、万诚,武汉队曾诚等过去从未入选过国奥队的球员,也成为了这份35人名单中的一员。杜伊曾公开表示,自己希望建造一个范围更大的团队来保证工作,这些新人的入选就是杜伊扩大团队的一部分。

    至于12位参加了多哈亚运会的球员,除去郑智和孙祥两名超龄球员,以及被足协停赛的崔鹏,杜伊只去掉了3名球员。天津泰达队的蒿俊闵已经肯定不在名单之中,因为他在亚运会之后将开刀治疗自己肩部的老伤,短时间之内将很难参加比赛和训练,至于另外两个落选者,亚运首战得到红牌的张可和门将关震则最有可能。

责编:刘杭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