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下月30人赴欧洲拉练 新加入18名球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07:49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记者 赵宇):经过为期3天的海选,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终于确定了赴欧洲参加拉练的30人名单。为了防止有队员意外受伤,杜伊还另外确定了5名替补队员。

    在这30人的名单中,除了孙祥和郑智这样的超龄队员、受到处罚的崔鹏、蒿俊闵和谭望嵩等有伤在身的球员和被淘汰的守门员关震,共有12人参加了多哈亚运会,而其余18人都来自此次在广州进行的海选。

    为了防止这30人中有球员意外受伤,非常看重本次拉练的杜伊还确定了5名替补队员。“中场、前锋和后卫线至少都要有一名替补,一旦这30人当中有人意外受伤,那么在同样位置上的替补就要立刻补上。”国奥队一位助理教练告诉记者。

    目前,杜伊已回到贝尔格莱德过圣诞节。球队将于明年1月5日从北京启程前往欧洲拉练的第一站法国马赛,杜伊也将与球队在那里汇合。在马赛期间,中国队被安排了8场热身赛,训练将于明年1月31日结束。离开法国后,国奥将前往伦敦。在那里,他们将在切尔西俱乐部进行10天的训练。球队随后将前往中国香港,参加明年2月中旬的四国邀请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