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海选球员初成定局 国奥确定下月奔赴欧拉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09:12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日前已结束对国奥适龄球员的选拔工作,他相中的18名球员将与征战过亚运会的国奥队主力球员一道,在下月初赴法国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

  杜伊11月上任时接手的那支国奥队是前任主教练贾秀全留下的班底,当时杜伊并未对球队做出任何调整。亚运会结束后,杜伊向中国足协提议,除参加亚运会的国奥队球员之外,他希望在更大的范围内考察一下中国的国奥适龄球员。足协同意了杜伊的要求,并在全国选择了59名国奥适龄球员,将他们集中在广东训练一周。

  从12日到15日,杜伊将这些球员分成若干组,组织了多场教学比赛。经过考察,杜伊在59人中初步确定了23人的大名单,其中包括5名候补球员。这23人是:于子千、杨程、曾诚、白磊、刘建业、吕建军、苑维玮、代钦华、于海、邹游、王洪亮、吕征、王永珀、杨旭、姜宁、张鹭、刘寅涛、万厚良、李微、黄希扬、肖智、姜晨和王寿挺。出征前,杜伊会从这些人中筛选出18人随队赴法国。

  另外,打过亚运会的王大雷、赵铭、冯潇霆、刘宇、张可、周海滨、陈涛、沈龙元、赵旭日、郜林和朱挺不需要参加选拔,直接进入海外拉练名单。被调整出队的崔鹏暂时不能归队,毛剑卿、谭望嵩和蒿俊闵则因伤没入选。

  杜伊已于16日回国度假,他将于下月初赴法国与球队会合。据悉,法国足协已为国奥队找到了多支热身赛对手,包括科特迪瓦国奥队和数家法国甲级俱乐部的二线队。结束法国之行后,国奥队还将前往英国切尔西俱乐部做客,并进行一周的训练。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