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海选辽足三将表现出色 有望参加欧洲拉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8日 16:31 来源:

  沈阳今报消息:有59名球员参加的国奥海选已经结束,入选了大名单的辽足球员杨旭、张鹭和戴琳三人都有着很好的发挥。不出意外,这三人都有机会参加下个月的欧洲拉练。

  在为期3天的海选过程中,杜伊把参加集训的59名球员分成红、白、蓝、黄4个组别,然后进行单循环的交叉比赛。根据赛程,每支球队要进行三场比赛,杨旭所在的球队在三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比分分别是1 1和两个2 0,三场比赛中杨旭每场打进一个进球,不但帮助球队夺冠,自己也加冕了这次拉练的最佳射手。“联赛结束后我参加了亚青赛,状态一直保持着,所以参加这次拉练的时候很有信心。分组的时候我们队的实力并不是最强的,最后能夺冠我也没想到。但我对我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在比赛中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我对入选最后的拉练名单充满信心,希望能有机会多跟杜伊教练学点东西。”

  另一名辽足队员张鹭的表现也很优秀,他仅用了一场半的时间就征服了教练。但由于同时入选了国家队,张鹭很有可能将无缘这次欧洲拉练,“我在今年联赛的后半段才打上联赛主力,我还很年轻,以我这样的年龄参加中超联赛的可能就有我和王大雷两个人。可能是因为比赛打得多吧,所以没有怯场。”另一名参加了海选的辽足队员戴琳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也不错,他也对自己的前景很看好。本月末,杜伊会公布参加欧洲拉练的名单。届时参加亚运会的18名队员将会有很少一部分落选,而参加海选的队员将会有18名左右入选。明年1月初,杜伊将带领大约30名球员前往欧洲集训。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