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奥赴欧洲拉练 30人大名单出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08:02 来源:

  京华时报(记者 郑小龙)消息:杜伊回欧洲过圣诞节,他在临走之前留下的参加欧洲拉练的队员名单昨天浮出水面。在这份名单中,有30人是杜伊圈定的赴欧队员,5人是替补。如果30人中有人因为伤病等原因无法出行,则从5人中抽调替补。

  杜伊透露,此次挑选的队员符合球队战术特点和要求,最重要的是能够弥补国奥队的弱点。最终名单的产生也表明了杜伊对于亚运会上国奥队的表现并不满意,特别是两个边路进攻是杜伊最为看重的,但是国奥队在亚运会上所展现的显然不能够让杜伊高兴起来。

  对于自己精心挑选的队员和征战亚运会的国奥队有何不同,杜伊说,“这支队伍将更加充满竞争的气氛,在欧洲拉练时,大家会看到一个更加积极向上的团体。”

  据悉,国奥队将在明年1月6日飞往法国马赛,修整一天后于8日进行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对手将是科特迪瓦国奥队。

  30人大名单:

  王大雷、杨程、曾诚、于子千、冯潇霆、刘宇、赵铭、苑维玮、刘寅涛、吕建军、郑涛、万厚良、刘建业、张可、周海滨、李微、王晓龙、陈涛、沈龙元、王洪亮、赵旭日、于海、黄希扬、郜林、毛剑卿、朱挺、王永珀、吕征、肖智、姜宁

  候补队员名单:

  任永顺、杨旭、王寿挺、张鹭、戴琳

责编:海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