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隅93比121不敌江苏 尤纳斯被逗出哈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07:39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记者 亢雪松):昨天,刚刚在主场惨败给山东的北京金隅又在南京遭到蹂躏。以93比121输给江苏队,首节比赛还领先的他们在第二节被迅速拉开分差,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北京队的低沉表现也让坐在主席台上观战的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看得兴致索然,甚至还打起了哈欠。

  北京队拥有不错的开局,首节比赛内外开花,一度在比分上领先对手。不过,走了巴特尔的北京队在内线上确实无法跟拥有唐正东的江苏队抗衡,这一点在第二节暴露无遗。主队强打篮下,唐正东利用身体优势,把北京队的内线防守搅得形同虚设。阵地战中处于劣势的北京队,在运动战中也不占优,快攻打不起来,还接连被对手成功打反击,单节比赛就输掉15分。

  易边再战,北京队攻防未见起色,江苏队倒是越打越开,面对尤纳斯,落选国家队的唐正东用得分显示自己的实力,试图再度打动立陶宛人。“知道尤纳斯今天要来,球员们都很拼命,小唐和小胡都有上佳表现,我认为他们具备了国家队的水平。”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赛后也公然为队员“说情”。其实,赛前江苏队董事长就跟尤纳斯“诉苦”,不明白为何该队队员入不了尤纳斯的“法眼”,后者则表示“希望他们今年能打动我”。

  两连败后,北京队气氛凝重,走出休息室,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对手的状况比我们好,我们最后几分钟打得不好。关于篮板球的问题,队员们已经很努力了,我们也想了一些办法,队员们也努力地去做了,但内线和对手还是有差距。今天在与对手的比赛中,我们全面处于下风,攻防都处于下风。”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