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客场惨败吉林 金隅两连败闵帅发脾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07:44 来源: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继新赛季首战输给辽宁队后,昨晚转战长春的北京金隅又以74比99不敌吉林队,开赛以来取得两连败。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球队目前还没有绝对的核心,但是这不能作为输球的理由,不改变现状,无法向任何人交待。

  与辽宁队的比赛,北京队连折焦健、解立彬两员大将,这使得本来就人手紧缺的北京队在用人上更加捉襟见肘,为此,北京队昨晚派出了张云松、陈磊、门维、李翔以及外援布兰迪的首发阵容。

  开场后双方比分一度咬得很紧,但随着北京队几次进攻无功而返,吉林队内外结合一举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北京队19比24落后。第二节开场后,主教练闵鹿蕾冒险换上有伤在身的焦健和解立彬,但北京队依旧打不开局面,以30比49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北京队被动的局面没有改善,直到终场哨响都在苦苦追分。

  赛后,闵鹿蕾表示,“今天我们打得不好,主要是精神状态上的问题。我感觉我们不是这种水平,北京队需要此前那种拼抢的精神。一场球输对方27个篮板,这样的比赛没法打。照这样打下去,我们没法向任何人交待。”随后,他还点名批评了小将门维,“门维作为一个年轻队员,开始投中了两个球,但没有什么值得沾沾自喜的,后来他的球都处理得不行。我们球队有很多的骨干球员,但绝对的核心我们还在寻找。但我觉得现在不能打成这样。”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