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巩胡三少帅过招较量 北京金隅三主场欲雪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13:31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2006-2007赛季CBA联赛两轮战罢,广东、辽宁、吉林和上海队获得全胜,而浙江广厦、山西、北京和云南队尚无胜绩。那么,在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有谁能继续连胜势头,又有谁能够摆脱战绩皆墨的难堪?

  在全胜的队伍中,辽宁队比较“扎眼”。本赛季是少帅郭士强执教生涯的开始,而他手下是一支平均年龄不足21岁的队伍。年轻的队员,年轻的教练,辽宁盼盼这支名副其实的“青年近卫军”在取得两连胜之后,也在CBA掀起了一股“青春风潮”。但是,年轻人往往都在开始阶段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赛程的深入,随着频遭劲敌,只是不知道这股“青春风潮”是否还能够继续。10月13日至18日进行的是CBA第三至第五轮的比赛,辽宁有两个连续客场征战,对手分别是山东、江苏,这也是郭士强、巩晓彬和胡卫东一代少帅之间的交锋。在目前全胜的队伍中,广东和上海要在10月18日第五轮展开面对面的厮杀,面对手握两个赛季戴梦得至尊钻戒的广东宏远,上海大鲨鱼尽管也与其一样目前同积4分,但这绝对不会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

  在目前尚无战绩的球队当中,如果说浙江、山西和云南尚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作为上赛季的北区老大,北京金隅这样的开局的确令人有些难以接受,即使没有巴特尔。好在经历了两个客场连败之后,北京金隅终于要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而且是连续3场,对手分别是陕西、新疆和山东。没有了巴特尔,北京金隅是否真的不堪一击?回到主场,该是他们挽回些颜面的时候了。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王治郅在云南的魔鬼主场豪夺51分之后,成为最具风头的球员。大郅是否已如诸多媒体所言“重回巅峰”,值得期待。但对于八一而言,大郅的发挥并不能让他们高枕无忧。即便大郅砍下51分,八一队仍然被对手拖入加时,最终是以108比103艰难取胜。八一不得不面对的一个事实是:除王治郅之外,仅有陈臣一人得分上双——这已经不是那个一直以整体作战为传统的八一。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