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隅为大巴离去紧急补课 今日客场战辽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8日 07:52 来源: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新赛季CBA联赛昨晚率先在广东东莞打响,第二天才开始首场比赛的北京金隅昨天在辽宁队的主场营口平静地度过一个赛前训练日,还针对巴特尔走后优势尽失的内线进行了专门训练。当晚,张云松等队员还在房间观看了广东宏远与八一队的揭幕战。

  “十一”长假北京队只休息了一天半,随后便开始进行针对性训练,全队于前天抵达营口,准备与辽宁队的新赛季首场比赛。昨天上午,北京队在训练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主要是跑位、投篮、快攻等技战术内容,同时还主要练习了内线对抗。当天下午,北京队还在主教练闵鹿蕾的带领下观看了辽宁队近期的比赛录像。

  巴特尔离开球队后,在内线上大大影响了北京队的实力。北京队不得不调整打法,试图重塑之前的“快、准、灵”风格。小将解立彬分析说:“我们和辽宁的外线实力差不多,但我们的内线还不如对手,所以明天的比赛只能去拼。”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