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隅主场惨遭蹂躏 外援重伤 小闵直言内线太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09:39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68比107负于山东黄金队,北京金隅队之前从未在主场输得如此惨过。比赛最后时刻,外援布兰迪在突破时脚踝受伤,而北京队接下来将是连续4个客场,这一受伤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上轮战胜新疆,北京队气势高涨,更让这场惨败显得异常突然。应该说,比赛的开局还算不错,焦健的三分让球队以6比2领先。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金隅队的弱点逐步显现出来。面对山东队外援拉米扎纳连续4次强攻,布兰德束手无策。

  之后,比赛几乎演变成山东队的一场屠杀。第二节,北京队只得到了12分,而山东队狂砍33分,一举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开外。半场结束时,许多记者拿到了技术统计,无论是命中率、篮板球都远远落后于山东队。现场的球迷寄希望下半场能出现奇迹,但山东队越打越顺,几乎是百发百中,而金隅队则继续低迷。20分、30分、40分,分差一度接近50分。比赛大局已定,现场的球迷也早早离去。

  全场比赛,山东队两名外援联手砍下51分,而北京金隅队得分最高的布兰迪只有17分,他还在最后时刻受伤, “受伤挺严重的,客场肯定要带他去,但能不能打还要看情况。”闵鹿蕾说。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