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金隅队以100比76战胜陕西汉斯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4日 19:48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陈嘉堃)消息:昨晚,在本赛季CBA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中,北京金隅队以100比76战胜陕西汉斯队,取得了首场胜利,使得北京队终止了两连败的颓势。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前客场遭遇两连败的北京队,面对状态不错的陕西汉斯队,拼字当头,志在必得,外援布兰迪第一节便6投5中得到15分,全队以26比16领先对手10分。第二节陕西队找到状态,上赛季从CUBA升入CBA的刘久龙疯狂抢篮板,令陕西队场面不再被动。此时,北京队后卫张云松突然爆发,上半场他送出了5次助攻,同时还有14分进账。50比41,北京队领先9分结束了上半场。北京队第三节继续进攻,5位首发球员得分都达到两位数。第四节北京队最多时曾领先了27分,最终以100比76取得了新赛季主场的开门红。

  赛后,闵鹿蕾教练认为:良好的心态对获胜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说:“前两场比赛北京队员在信心和技战术等方面还没进入状态。回到主场,我们摆正了心态,赢得了胜利。”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