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本赛季走了大巴北京金隅队拿什么进季后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16:29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孙保生):输给辽宁队后,营口的球迷说:“北京男篮进季后赛难。”惨败给吉林队后,长春的球迷说:“北京男篮要是这架势,还不逮谁输谁。”北京金隅男篮赛前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季后赛”,可这样的状态你凭什么进季后赛呢?

  上赛季有大巴领衔,金隅队挺风光。这赛季大巴走了,把金隅队撂这儿了。但是,谁也没想到竟然会输给吉林队25分,这真是耻辱。外援不得力,主力队员有伤病,这也是实情,但不能成为溃败的理由。“没了大巴的金隅队就是一支烂队。”相信金隅队员没一个人愿意听这句话。

  为什么精神状态差?队员们为什么会这样?主教练闵鹿蕾真得好好找找原因,赶快结束这个噩梦。除了思想原因之外,金隅队还得细抠技战术配合。怎么提速?不能总是抢下篮板后就是把球运到前场吧?你运球再快也没有传球快。半场进攻能不能把配合练得细致点,别轻易就远投,投不进连篮板都摸不着,让人追着打。有斗志,有章法,你才有本事跟人家争季后赛资格。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