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隅主场欲连胜 进攻策略以外线快速进攻为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7:55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天,北京金隅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此前北京队已经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士气正旺,希望在主场能够拿到三连胜。

  昨天上午,北京队进行了赛前的训练,球队的训练内容还是以场上对抗、投篮为主,下午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巴特尔走后,北京队在东北客场由于不适应,经历了两场失利,但回到主场后球队逐渐确立了以外线的快速进攻为主的进攻策略。张云松、陈磊、焦健、解立彬等人都已经开始发挥,主教练闵鹿蕾也说,这正是球队理想的打球方式。

  主教练闵鹿蕾对两名外援的“单练”渐渐显出了效果。外援麦卡·布兰迪也慢慢展现出了实力,最近的两场比赛他都得到了20多分,并且拿下了10个篮板,虽然在队中的作用远不如离去的巴特尔,但也担负起了北京队内线的攻防重任。上一场比赛中,就连北京队一向投篮奇差的“小外援”乔依诺都连续投中了两个中投。解立彬说:“现在这两个人慢慢融入了球队,大外援的个人特点也慢慢地开始发挥出来,所以最近两场打得也好了。”外援的发挥对北京队接下来的比赛非常关键。

  山东队的训练安排在昨天下午,他们重点布置了对北京队的外线防守。山东队以王刚、孙杰等年轻球员为主,但没有什么大牌球员,而外援的实力也与北京队相似。不过上赛季山东队就曾战胜有巴特尔坐镇的北京队,因此对于今天的比赛北京队更是不敢掉以轻心。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