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金隅今晚主场迎战同是两胜两负的山东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8:48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刘静涛)取得了主场两连胜之后,北京金隅将在今晚进行连续的第三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刚刚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并且同样两胜两负的山东队。

  山东队在前四轮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客场负新疆、客场胜陕西、主场负辽宁、主场胜吉林。上一轮主场拿下吉林东北虎让山东队士气上扬,而前两场比赛中受伤的两员大将陈晓东和赫维看起来恢复得差不多,应该可以在今晚的比赛中上场。

  坐镇主场连续两场胜利的北京队目前也士气高涨,失去了大巴之后在内线完全陷入被动的北京队,上一轮面对内线强大的新疆队完全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外援布兰迪的表现也让人满意,上一场北京队还投出了15个三分球,外线感觉非常好,今晚将要面对的是情况有些类似的山东队,北京队在经验和实力上略胜一筹,不过究竟结果如何,这要看闵鹿蕾和巩晓彬了。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