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新质生产力,要读懂三个“不”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是忽视、放弃传统产业,要防止一哄而上、泡沫化,也不要搞一种模式。这就是在提醒,我们要厘清关于“新质生产力”的认知。而想要正确理解新质生产力,首先要读懂三个“不”。

CNN记者上了菲律宾的海警船……

3月5日,菲律宾违背自身承诺,刻意派出2艘海警船、2艘运补船擅闯中国南沙群岛仁爱礁邻近海域,向其非法“坐滩”军舰运送物资。期间,一艘菲海警船无视中方一再警告,故意冲撞中方正常执法的海警船。而菲此次行动的随行人员中,藏着一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记者。

现场解读:如何看待中方对菲律宾侵闯行为的管制措施

3月5日,中国海警依法对非法闯入我南沙群岛仁爱礁邻近海域的菲律宾船只采取管制措施。 自今年1月份以来,菲律宾对在我仁爱礁上非法“坐滩”的军舰“马德雷山”号,已经执行了三次补给行动,菲律宾方面每行动一次,中国海警就会出动监视一次。

视频聚焦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