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以色列空袭炸死三名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图)

 

CCTV.com  2009年01月16日 04: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以色列狂轰加沙地带

  1月15日,在以军袭击中丧身的一对巴勒斯坦父子的尸体停放在加沙城的希法医院。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发动的“铸铅行动”15日进入第20天。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急救部门说,以军当天凌晨开始从加沙城南部向市中心推进,至当天上午,有约3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以军对加沙地带的军事打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060人。新华社记者纳赛尔摄

    [视频]中国外交部强烈呼吁以巴冲突各方回应国际社会的停火要求

   [视频]视频连线:以色列派特使前往埃及商讨停火

    [视频]潘基文对加沙联合国机构遭袭表示强烈抗议

    [视频]加沙战火:以军挺进加沙城中心区

    [视频]玻委两国先后宣布中断与以色列外交关系

  新华网拉姆安拉1月15日电(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据加沙地带电台报道,以色列战机15日晚轰炸加沙城北部一栋住宅楼,炸死包括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当局内政部长在内的三名高级领导人。

  加沙当地电台援引急救人员的话说,以军F16战机向这栋三层住宅楼发射了两枚导弹,将楼房完全炸毁,炸死的三名高级领导人分别是:哈马斯当局内政部长赛义德·西亚姆、安全部门负责人萨拉赫·阿布·什拉赫和其武装组织领导人穆罕默德·瓦特法赫。西亚姆的兄弟和儿子也被炸死。

  急救人员说,这栋住宅属于西亚姆的兄弟。空袭除造成5人死亡外,还导致至少30人受伤。

  西亚姆在哈马斯内部的地位仅次于两位高级领导人哈尼亚和扎哈尔,并被认为是三人中最为极端的一个。西亚姆是哈马斯警察队伍的创办人之一,并为哈马斯2006年武力夺取加沙地带起到决定性作用。

  以色列当晚继续在加沙地带的空袭和地面进攻,并对加沙城发起猛烈攻击。据加沙地带急救部门消息,以军当天的行动至少造成2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加沙地带急救部门负责人哈撒内说,以军自去年12月27日发起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至少1079人死亡,超过5000人受伤。

 环球新闻-抢眼

这一刻韩学生泪流满面

功夫改中国男人"阴柔"形象

美称造舰速度逊中国

老非洲上流社会的娱乐

世界上更早的月球图

400英乘客大跳雷人舞

美诬称遭中国庞大情报网刺探 泄露雷达技术 巴以达成停火协议 72小时之内生效
欧洲三大使重申不支持"藏独"赞我国护航 火星生命被发现 释放甲烷形成薄雾
美要中国公开“核秘密” 揭秘金正日三个儿子之可能继承大统者
澳洲招大堡礁"护岛人" 求职者挤爆其网站 布什告别演说:我一直凭良心做事
揭秘希特勒秘密"复仇武器" 计划炸毁伦敦 图集:布什任职期间的经典表情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