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美军虐囚新招 用重金属摇滚乐疲劳轰炸

 

CCTV.com  2008年12月22日 0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军日前传出利用重金属摇滚乐来虐待囚犯,曾经在关塔那摩遭到囚禁的犯人指控,狱卒会24小时以极大的音量播放音乐,让犯人精神上相当痛苦。

  恶名昭彰的古巴关塔那摩监狱曾经传出多起美军虐囚事件,不过这一次美军使用的招数可厉害了,他们竟然利用重金属、摇滚、饶舌甚至儿歌等歌曲,一天24小时以极大的音量播放,让囚犯有如遭到音乐轰炸。

  曾经遭受此类折磨的前关塔那摩囚犯回忆,“真的是非常可怕,你知道想想看你听这种音乐可能会发疯,因为实在是太吵了。”囚犯表示,美军现在就是用这种方法虐待犯人,除了牢房内的扩音器外,连走道上都会放着大型音箱,狱卒持续进行音乐轰炸,让囚犯身心受创,他们已经打算向美国政府提出控诉。

  至于被拿来当成轰炸武器的歌曲,多出自“九寸钉”、“讨伐体制”等团体,他们得知后也相当生气,觉得自己的作品被拿来虐囚,完全违反他们创作的本意,也打算向美国政府提出告诉。而美国国防部针对音乐虐囚的传言并未正面响应,只表示他们一向遵守日内瓦公约的规定,也会持续审问囚犯。

抢眼新闻

温总理"突然袭击"与学生谈心

毛岸青邵华骨灰迁葬湖南

贪官被抓身揣三红包

天津遭50年不遇暴雪袭击

中国军舰将赴索马里护航

震敏1月5日大婚 小三哭崩

国务院:鼓励房产企业以合理价格促销商品房 义务教育学校实施绩效工资 明年元旦实施
国务院将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应对金融危机情况 北京进数九寒天 狂风刮出五年来最冷冬至
我国或再出经济刺激方案 首项措施或调个税 中国铁路首次开行卧铺动车组[组图]
英媒称昆明为“人质城市”引英国网友反感 大陆银行将为台资企业融资人民币1600亿
西方又炒“中国向津巴布韦卖军火” 日本前首相佐藤曾要求美方考虑对华核打击
俄罗斯决定向伊朗提供S-300导弹系统 美媒称美俄“新冷战”将在平安夜升温
传美军虐囚新招 用重金属摇滚乐疲劳轰炸 印度海军成功试射一枚超音速巡航导弹(图)
富翁当选村委主任3000万为村民建别墅(图) 英语四级考试波段被覆盖 广播传出答案声
周正龙称认罪时故意签名周正尤 称曾遭逼供 澳洲牛人自制闪电 头顶50万伏高压电(图)
少林寺明年开春将推出养生功能型饮品(组图) 盘点2008十大明星肉搏"激情"电影(组图)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